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開案/台開案更審首開 趙氏父子出庭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30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高院更一審開庭審理,趙玉柱、趙建銘父子涉嫌的台開內線交易案,許久沒在鏡頭前曝光的趙建銘,明顯胖了一圈,而趙建銘在法庭上,仍然堅持清白,還拿郭台銘為自己辯護,趙建銘說,郭台銘如果拿假LV大家也會認為是真的,大家不要因為他總統女婿的身分,就認為一定有內線交易。

從總統女婿,變成前總統女婿的趙建銘,為了台開案來到高院,還是鎂光燈焦點。法警:「等一下,檢查一下有沒有金屬的東西。」記者:「對於陳幸妤她發飆,你的看法是怎麼樣?」

半年沒有開庭,就算穿著黑色襯衫,趙建銘和去年二審時相比,身形明顯寬了一大圈。

在法庭上,趙建銘仍然強調自己是清白的,他說:只因為吃了那一頓(三井宴),聽到幾個標題,就變成這種結果,他並沒聽到細節,回去跟父親提了一下,是父親自己要買,不能因為我的身分就認為我知情(內線交易),就假設郭台銘拿假LV,大家也會認為是真的,趙建銘請法官明察秋毫,不要受到政治與媒體影響。

開完庭後,趙建銘不理媒體追逐,上車離開。記者:「你是不是把責任都推到父親身上?幸妤說你父親敢做不敢當,他不配當人,你怎麼看呢?是你敢做不敢當,還是你父親敢做不敢當?是不是把責任都算到父親頭上去?」

車門用力一甩,看出他的不耐煩;在台開案一審時,趙建銘被判6年、趙玉柱8年4個月,到了二審更重,被判7年和9年6個月,如今官司進行到更一審準備程序,律師出新招,要聲請大法官釋憲。被告律師顧立雄:「一審是一種算法嘛,前審就是二審是一種算法嘛,最高法院對前審的算法,又有不同的意見,又發回來了,所以到現在為止莫衷一是,大家還搞不清楚,到底應該怎麼算。」

台開案更一審首度開庭,相關被告早被限制出境,最高檢甚至將趙建銘、趙玉柱,分「特執案號」列管,加強防範逃亡,檢察總長解釋,這是依法行事,可不是因為總統陳水扁卸任,就對前第一家庭趕盡殺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371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