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次教委會備詢 鄭瑞城遭轟特權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9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教育部長鄭瑞城新官上任,今天明確宣示,爭議不斷的98課綱要延緩1年!只不過,這個消息可是讓立委們給逼問出來的;不只如此,今天是第一次教育部長要到教委會備詢,鄭瑞城卻打算請假到行政院會,因此椅子都還沒坐熱,就被點名想耍特權。

新任教育部部長和教委會立委們第一次接觸,鄭瑞城椅子都還沒坐熱,馬上被點名,想請假不來,耍特權。立委管碧玲:「委員會第一次來耶,第一次見面耶,醜媳婦也要見公婆吧,現在整個行政院,還有哪個部會首長,至今還未在委員會接受完整質詢,有哪個人耍特權?」教育部長鄭瑞城:「本部盡量配合。」

不敢說不,鄭瑞城戰戰兢兢,明明不是該他上台。教委會主席:「第一位,是不是請黃偉哲委員?」

他也忍不住站起來,被身邊的次長拉拉衣袖,要他「等一下」,而且首次備詢,開口的氣勢實在不夠。鄭瑞城:「嗯,這部份,基本上是…。」

幕僚趕緊送上資料,只是部長似乎不是搞不清楚,而是有點緊張。鄭瑞城:「能不能讓98課綱這部份,稍微延緩1年。」立委鄭金鈴:「你要延緩1年就延緩1年,清楚宣示出來,因為我覺得很多老師要用教科書,要改變啊。」

爭議不斷的98課綱,延後1年確定踩煞車!不只立委下馬威,鄭瑞城謹慎接招,面對外界壓力鄭瑞城從善如流,只是立法院的震撼教育,這還只是小Case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瑞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962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