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摩納哥天雨路滑 F1車手事故連連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7 0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5/27 00:37

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摩納哥站,因為賽道非常狹窄,被稱為是最困難的賽道之一,在今年的比賽中,更因為下雨,超過10輛賽車失控發生意外,不過「英國希望」漢彌爾頓沒有受到影響,他拿下了今年第2個分站冠軍,也在車手積分榜上,逆轉站上領先位置。

細雨紛飛的摩納哥,多了一點詩情畫意,不過天雨路滑,加上狹窄的街道戰,撞車事故接二連三的發生。紅牛的庫塔(David Coulthard),和紅牛二隊的波戴斯(Sebastien Bourdais)先撞成一團。

前世界冠軍阿隆索(Fernando Alonso),也和海菲德(Nick Heidfeld)發生擦撞;德國車手羅斯伯格(Nico Rosberg),整輛車直接撞向護欄,零件碎了滿地。其他車手只能小心翼翼,閃避地上的碎片。不過可別以為意外,只會發生在小車隊身上,

在車手榜上領先的紅軍KIMI,進彎前失控追撞印度威力賽車。他的隊友瑪莎(Felipe Massa)也在這裡衝出跑道,拱手讓出領先優勢。

在這麼混亂的比賽中,「英國希望」漢彌爾頓(Lewis Hamilton),克服了開賽第五圈爆胎的意外,最後穩紮穩打逆轉獲勝。

摩納哥賽後的香檳,滋味顯得特別甜美,因為漢彌爾頓的積分,再次以38分站上車手榜的榜首。雖然賽季還很長,不過漢彌爾頓用成績證明,去年的崛起不是僥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F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538

0.1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