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中基測/搧風也違規 最嚴重該科不計分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5 1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基測登場第二天,考生要煩惱的除了考題難易度之外,還要擔心會不會因為不小心違規,遭到扣分!昨天有考生帶水瓶進入場內被監考老師制止,天氣熱許多考生拿出扇子搧風,其實也是違規,最嚴重的處罰就是該科不予計分,讓很多考生嚇得皮皮挫。

基測第二天沒下雨,天氣31到32度超悶熱,拿出扇子搧個風,這樣的動作,在場外沒問題,在場內可是違規了!

基測考生:「昨天就有同學在考試時搧扇子,老師就有去禁止,今天老師在考前說明時,就有說禁止搧扇子,他說扇子不能放在身邊,也不能放在桌上。」

喝水不行、搧扇子也不行,嘉義高中第一天考自然科時,一名女生拿出扇子搧風就被監考老師當場制止,規定很嚴格,學生卻上了考場才知道遊戲規則。

根據考場規定,考生在考場內無論是搧扇子、喝水、攜帶或講手機,通通都不行,一旦有這些行為會先被制止,再記違規,最嚴重的狀況有可能該科不計分,影響到其他考生的話還可能被請出考場。

基測考生:「一位同學他早上手機響了一次,下午手錶又響了一次,有看到老師好像在記他什麼的。」記者:「知不知道今年新規定不能帶水?」基測考生:「不知道,我剛喝水了,新規定嗎?啊,完蛋了,我被扣分了。」

不能搧風、也不能喝水,天氣再熱,恐怕考生也只能忍一忍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中基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546

0.1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