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1坎城/「東邪西毒」終極版 坎城特別放映

記者 范琪斐 法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3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0多年前香港導演王家衛找來梁朝偉、劉嘉玲、張學友,跟已經過世的張國榮,演出「東邪西毒」,拍攝過程極為轟動,但最後拍出來的成果,很多人的評語是看不懂。如今王家衛把這個他自稱,是自己眾多小孩中最不幸的一個,拿出來重新剪輯,希望有更多人了解,同片演員也齊聚坎城,人人感觸良多。

香港導演王家衛,這次以14年前的舊作「東邪西毒」重新剪輯,在坎城做特別演出,主要演員梁朝偉、劉嘉玲、楊采妮,都特地前來重溫舊夢,回頭看14年前的自己,人人感觸良多。

梁朝偉:「我肯定會覺得現在會更好,但出來效果是不是我想像中的一樣,我不知道,但是你如果讓我再拍的話,我肯定會比那時候更好。」記者:「要更好一點?」梁朝偉:「一定不一樣一點。」

記者:「你覺得那10幾年後,再看同一個角色,你覺得你的表現方式會不會不一樣?」劉嘉玲:「肯定會不一樣。」

讓大家更唏噓不已的,當然是在片中飾演歐陽峰的張國榮已經過世,當初是新人的楊采妮尤其感慨。楊采妮:「他(張國榮)真的跟我打羽毛球啊,還有跟我對劇本,然後我最感動的是,有時候(張國榮)沒有他的戲,他會故意早上我在化妝的時候,他走下來跟我對劇本,所以我是永遠都懷念跟感激他(張國榮)。」

導演王家衛將舊作「東邪西毒」,重新剪接配樂,在影展上作特別放映,加上不少劇中的角色現身宣傳,也成為今年坎城的焦點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家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459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