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20後隨扈撤 陳幸妤自行開車回家

記者 彭馨儀 張倍綺 / 攝影 余信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20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20陳總統卸任,陳幸妤同時卸下第一千金的光環!上午最後一次有隨扈保護上班,陳總統一卸任,陳幸妤傍晚下班,就變成一個人開車,回到陳水扁在信義區承租的寶徠花園大廈;對於未來,陳幸妤沒有多談,但臉上的一絲微笑,似乎有如釋重負之感。

記者:「現在沒有隨扈跟隨,覺得有不一樣的感覺嗎?」

一樣不說話,但下班的陳幸妤已經是一個人,沒有隨扈陪同,還得自己開車付停車費。陳幸妤:「沒有零錢。」停車場員工:「沒有哦。」

時間回到早上,陳水扁總統準備卸任,陳幸妤剛要上班。記者:「陳醫師要搬進寶徠嗎?小孩子的學區選好了嗎?寶徠是買的還是租的,陳醫師?」

不過當時她從下車到走進診所,一路上還有2名隨扈擋駕。記者:「為什麼現在還有你們在旁邊,你們是哪個單位的啊?不是已經卸任了嗎?」

隨扈最後一天保護陳幸妤上班,送完就驅車離開,讓陳幸妤下班,獨自面對媒體回寶徠的住處,雖然對於未來要住台北還是高雄,以及小朋友學區的問題,陳幸妤都不願意談,不過臉上難得露出一絲淺淺微笑,似乎透露卸下第一家庭、第一千金光環的這一天,陳幸妤似乎如釋重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569

0.1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