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20就職大典 今晚連夜「準備好」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9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總統明天上任,重要的就職大典下午緊鑼密鼓展開總彩排,藝人、表演團隊全撥開檔期配合演練,擔任接待外賓的主持人,由於外賓的名字發音比較困難,兩人苦練,不希望出一點點差錯。

主持人陶晶瑩:「Are you ready?」主持人徐乃麟:「I am ready!」陶晶瑩:「乃哥準備好了,各位全球觀眾朋友,你準備好了嗎?」徐乃麟:「準備好了!」

加緊腳步,慶祝新總統入主總統府,台上主持人進行彩排,台下的搭檔聶雲和陳瑩也沒得閒,緊抓手上流程演練再演練。

主持人陳瑩:「我們的友邦元首中,有法文發音的、有拉丁美洲發音的,還有南太平洋來的,所以我們也開始做功課了,明天一定會把大家的名字都說對。」主持人聶雲:「而且很奇怪,為什麼我們邦交國的元首,沒有什麼名字是很短的耶,大家名字都是比長的。」

十幾位外交元首,名字真的一個也不能錯,但就算有難度,藝人還是與有榮焉,酬勞再少也義不容辭。520主持人徐乃麟:「全新的政府,他們講是廉潔嘛,還有節約有效率,所以說他們的節約,已經發揮在我們(價碼)身上了。」

520主持人聶雲:「(馬辦通知)520當天晚上,在愛河旁邊的(煙火)慶祝晚會,希望我可以去主持當天的晚會,我聽到當然非常非常的高興,也義不容辭。」

歌手鳳飛飛:「掌聲響起來,我心更明白,歌聲交會你我的愛。」

距離520總統就職倒數計時,活動總顧問陳勝福緊盯流程,各表演團隊領導人,包括雲門舞集林懷民也親自盯場,活動不只有可看性,聶雲透露,就職典禮,馬總統還要引領藝人大合唱「明天會更好」,絕對要讓就職大典隆重中不失溫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就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23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