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近常哭」 證嚴9旬母思震災哽咽

記者 廖文漢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8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四川地震,台灣宗教團體除了遠赴災區救災,也在國內發揮大愛精神,佛光山舉行千人祈福法會,希望往生者到西方極樂世界;慈濟發起街頭愛心募款活動,證嚴法師高齡93歲的母親,坐輪椅為志工打氣,想到震災死傷慘重,還忍不住哽咽。

慈濟志工:「感恩喔,祝你平安感恩。」

樂捐救四川,大部分人一次1百,這位影音出租店員,一出手5百元大鈔,小朋友也很有愛心,順手捐零用錢,為了幫慈濟募款志工打氣,證嚴法師的母親,高齡93歲的王沈月桂女士堅持坐輪椅出席,講到無情的大地震,難過地哭了。

證嚴法師母親王沈月桂:「活到90幾歲了,沒看過這種地震,這麼強大,因為地震的關係,他們好可憐,所以我這陣子常常在哭。」

王女士以身作則,率先捐出好幾張百元鈔,慈濟醫師和志工頂著大太陽,沿街募集大家的愛心,台中還有另一場宗教活動,同樣為災民盡心力。

下午2點28分鐘聲響起,讓人回想起四川地震發生時刻,數萬災民不幸身亡,佛光山上千名信徒,為往生者誦經祝禱;法會中,這3位便服女子最受矚目,他們是三商美邦人壽員工,地震時困在成都機場,拖了3天才回到台灣,這趟散心旅遊變成驚魂之旅。

三商美邦人壽員工:「很幸運地回來的我們這一群人,我想心靈方面應該也是受到了不少創傷,需要平復的。」

四川地震第七天,宗教的力量,同時幫助和安撫兩岸人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1067

0.2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