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逃院結核病患失聯 致電立委陳情

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8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多重抗藥性結核病患李真主,逃離醫院已經4天,昨天他打電話向立委張嘉郡陳情,表示是因為沒有受到醫院良好的照顧,加上有皮膚病要治療,才會跑出醫院,這段期間他都在人煙稀少的山區生活,但疾管局表示,如果李真主再不露面,將會依照「傳染病防治法」,祭出連續加重處罰。

他就是4天前,逃離台中醫院的肺結核病患李真主,今年56歲,身高161公分、體重67公斤,離開醫院後行蹤成謎,但昨天他卻主動打電話給立委張嘉郡。立委張嘉郡:「(李真主)說他會逃跑出來,是因為他在台中署立醫院,沒有受到很好的照顧,他對那裡的醫療品質,不是很信任,他很害怕才會跑出來。」

張嘉郡轉述李真主的說法,表示他身上還有皮膚病以及其他疾病,曾要求轉院被拒絕,才會逃院,這幾天他都住在山區。張嘉郡:「他其實非常希望盡快就醫,也不想引起社會大眾恐慌,所以他現在住在人煙稀少的地方。」

不過對於李真主的說法,疾管局人員說,之前的確聽說李真主,以醫病關係不好為由,要求轉院,但根本不知道他身上還有其他疾病,也呼籲李真主趕快出面,否則依照「傳染病防治法」祭出連續加重處罰,到時候就不是只有一張處分書罰款1萬元,就能了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肺結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448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