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微博達人來訪 愛上台灣深度人文旅行

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6 2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搶陸客自由行觀光商機,有觀光業者規劃深度台灣人文之旅,還找來大陸微博上重量級博主,組成踩線團,才第一天已經引發大陸網友迴響,未來可望能夠透過他們在網路上的影響力,介紹台灣之美,吸引更多自由行陸客,來台灣深度人文旅遊。

一上菜,先仔細拍照,接著立刻上傳微博,觀光業者請到大陸知名微博博主組成踩線團,宣傳台灣之美。大陸美食達人張祈:「大陸網友要翻牆上台灣網站,所以我們不會知道什麼東西真的好吃,(花枝丸)很Q、很Q,很彈、很彈牙。」

台灣小吃初體驗才剛上傳,馬上吸引網友回響,這就是大陸知名美食博主張祈的超人氣,這次請來的博主各各來頭不小,曾圖文直播廣州亞運賽事,粉絲超過2萬人的旅遊達人阮永睿,還有單車自助旅遊,騎遍大陸的尚力。

單車背包客尚力:「看看這邊是否自由行,過來很方便,託運單車呀。」

旅遊達人阮永睿:「有很多地方我們能不能走進去,去發現台灣自己的東西。」

不只要嚐遍台灣美食,還要前進陸客團,不會去的四四南村、侯硐等在地私房景點,其中大陸網友最嚮往的,電影那些年、海角七號中的場景,當然也不會錯過。

人文觀光業者 盛治仁:「我們希望介紹比較深度的旅遊,而不是像過去比較跟著旅行團,比較走馬看花式的。」

轉戰人文觀光業的盛治仁,從網路下手攬客,希望能讓自由行陸客造訪台灣時,有不一樣的深度體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由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705

0.19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