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川強震歷劫歸 民眾返國淚決堤

記者 林佳瑩 林志偉 / 攝影 林志恆 桃園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4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四川員工旅遊的三商美邦人壽員工,這2天300多人陸續平安回台,有人踏上國土感動地掉眼淚,有人回憶地震當時的慘況;還有人拍下成都市區,街頭交通大亂,民眾到處逃竄的災難現場。

終於回到台灣,看見親友的瞬間,眼淚立刻決堤!員工旅遊碰上四川強震,大夥死裡逃生,總經理連著2天親自接機,要看到員工平安才能放心。

地震當時在船上的民眾,清楚拍下陸地的建築物左右搖晃,在成都市區,民眾大聲尖叫、四處奔逃,不斷有人從屋內衝到大馬路上,天搖地動,讓鏡頭劇烈搖晃。

三商美邦人壽員工:「他們的建築物變成這樣子,這樣子搖晃,很明顯地搖晃,瓶子跟玻璃還有磚瓦,全都掉下來,對!沒錯!」

三商美邦人壽員工:「有些遊覽車都稍微有點傾斜,一搖有些就掉到江裡面,只有一個人被人踩過,但是檢查後就沒事。」記者:「當時牌樓倒塌你們有去救人嗎?」三商美邦人壽員工:「我們有,我們有,我們有…,但是當地的公安跑得比我們快。」

三商美邦人壽員工:「我覺得應該是完了!這下死定了,921沒有怎麼樣,要死在這邊,因為他們3、40年沒有地震了。」

三商美邦人壽,有好幾百名員工到四川旅遊,2天陸續接回300多人,大家長達36小時沒有闔眼,實在累攤了;回到台中,公司特別準備火爐去霉運,大家吃了麵線壓驚,才各自返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強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374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