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貴賓 白嘉莉、李志希、張菲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3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距離馬英九上任就職只剩1個星期,藝人們殷切期盼的觀禮證,也總算在今天陸續寄來,不過1百個座位怎麼坐,大有文章,大部分的藝人拿到的都是紫色入場證,坐在小巨蛋2樓D區,目前只有3位藝人坐得離馬總統比較近,就坐在主舞台前方的特二區,3個幸運兒分別是白嘉莉、李志希和張菲,他們拿的證件是粉紅色的。

藝人張復健:「上個星期孫翠鳳打給我。」演藝工會康凱:「對對對,是吧。」

520總統就職觀禮證,總算拿到手,資深藝人張復健鬆了一口氣,同樣也趕來拿證的常楓,還熱情親了親這珍貴的證件。

觀禮證,所有藝人加起來只有1百張,但怎麼坐裡頭大有文章,從座位圖來看,大部分的藝人拿到的是紫色證件,位置在小巨蛋的2樓D區,距離主舞台不太遠,但有一段高度,不過還是有人可以坐在舞台正前方的特二區,距離馬總統非常近,證件也用粉紅色來區分。

被指定坐在特二區的藝人確定拿到證件,以及在名單內的,目前有3人,分別是歸國藝人白嘉莉、模仿藝人李志希,以及綜藝大哥大張菲。綜藝主持人張菲:「主辦單位一定是有功能性的考量,總要找一些他比較有點熟的朋友,或者是他知道的能坐在旁邊,不然比較不會那個…,對不對。」

馬辦特別賞光,讓張菲難得低調,直說藝人有幸參加就是榮譽,坐哪都能靠近馬總統,值得注意的是,或許是怕有人穿錯衣服,馬辦也特別在邀請函註明男賓和女賓穿著,一切以正式為原則,想看藝人走星光紅毯般的亮麗,這樣的情景,520確定不會上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06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