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去了」 徐乃麟等婉拒出席520

記者 吳昱曄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2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20就職大典可可能看不到眾星雲集的的場面,選前力挺馬英九的徐乃麟、馬世莉、辛曉琪等人,紛紛因為出國、通告等原因,表態不會參加520!

攏一攏520就職大典名單,心中的大石終於落下,因為藝人的名額增加了。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:「聽說馬世莉不去,我想她個人不會說她不想去,除非說真的很忙,你說徐乃麟說他不會去,因為他早在之前他就說他不去了,當然這是一個值得驕傲一個事情,不能出席當然是惋惜啦。」

還是有缺憾,選前大力挺馬的藝人徐乃麟,因為人在加拿大確定不出席,他邀請的好友馬世莉也因為沒人陪作罷,歌手辛曉琪則因為對岸有通告也只能說遺憾,就連主持人利菁,也因為代言合約限制,不得出席。

20個演藝圈名額全都轉贈社福團體,不過按座位比例計算,徐乃麟的20個座位加上白冰冰的30個名額,現在演藝工會也增加到50個名單,藝人參加就職大典的名單就比原本多了1倍。康凱:「我相信現在跟我說,提出要去的演藝圈的好朋友,大概原則我都幫他們爭取到位置了,不管位置好與壞,都會參與這次盛大的慶典。」

掛保證,像是熊海玲、侯麗芳、李志希還有其他資深的老藝人,一定會出席,畢竟選前眾星挺馬,就職大典可不能少了星光陪襯,尊重個人意願,只能盡力動員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就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43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