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紀玖律師:得有條件配合偵察

記者 左敏琳 /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9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外交弊案關鍵人金紀玖,透過美國律師喊冤,並且承諾在資料蒐集齊全後,召開記者會說明;金紀玖的代表律師對台灣追錢的行動表示,金紀玖拿錢辦事有證據,台灣想把10億台幣要拿回來,恐怕不可能。

為了追查10億台幣的流向,台灣刑事局已經派員來美追蹤金紀玖,至於金紀玖願不願意配合 台灣檢調,張修提出條件說。金紀玖律師張修:「假如他人身不會受到攻擊,或者被收押。」

張修說,金紀玖是看到網路追殺令後,在恐懼中找他出面說明,他在看到部分文件之後,也相信金紀玖的清白。張修:「確實是有把一份公報,就是共同宣言的文件,上面有巴紐國的名字,跟它的大概是國徽嘛,那是國徽,然後還有把,巴紐國的這個代理外交部長簽字的文件。」

也就是說金紀玖拿錢辦事,台灣想把錢要回,恐怕難上加難。張修:「2980萬台灣想全部拿回去,我想,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的,因為其中有一大部份,已經付給了巴紐國了,然後其中也有一部份是,吳先生和金先生他們所應該拿到的報酬,那至於說剩下部分,剩下部分那就是應該,應該還給這個給錢的人啦,至於說,那你一定要問啦,就是說那第一部份是多少錢,第二部分是多少錢,這個我就不能說了。」

在美執業33年的張修律師,對於台灣經濟犯並不陌生,除了金紀玖,他也和王又曾夫婦相熟,並且是亞太固網案被告蔡咪咪,和王家兄弟的代表律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紀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610

0.1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