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坦承動10億 金紀玖:多流向巴紐

記者 左敏琳 孫明愷 / 攝影 陳凱文 洛杉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9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紀玖這2天持續透過律師在美國喊冤,金紀玖今天的最新說法是,憑空消失的10億當中,他的確有拿錢去辦事,而且有大部分都付給了巴紐相關人士,律師也轉述說,金紀玖跟吳思材也拿了自己應得的酬勞,至於吳思材有沒有把錢分給邱義仁,他不清楚。金紀玖律師說,台灣想把10億拿回去是不可能的了。

巴紐建交醜聞的10億台幣,這筆錢到底在哪裡?金紀玖的律師,今天說得更清楚。金紀玖律師張修:「2980萬台灣想全部拿回去,我想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的,因為其中有一大部份,已經付給了巴紐國了。」

金紀玖的說法是,這10億台幣大部分都給了巴紐,金紀玖跟吳思材也有拿到一部分酬勞。張修:「然後其中也有一部份是,吳先生和金先生他們所應該拿到的報酬,那至於說剩下部分,剩下部分那就是應該應該還給這個給錢的人啦。」

至於邱義仁到底有沒有收到錢?他說不清楚。張修:「假如吳思材他有講,某某人有拿多少贓款,我認為是沒有根據,不過話講回來,我們也沒有辦法否認,他(吳思材)本人做了什麼事。」

金紀玖說,一部分的錢已經用在巴紐,那麼到底在巴紐,是誰收了錢?曾經來台見過邱義仁,目前是巴紐國會議員的BONGA說,自己跟10億元,完全沒有關聯。

至於金紀玖會不會配合台灣檢調的調查?張修提出條件說。張修:「假如他人身不會受到攻擊或者被收押。」

這10億台幣的流向,金紀玖何時親自出來講明白?大家都在等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紀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683

0.1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