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狡兔三窟 金紀玖台北住家曝光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8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追查金紀玖的行蹤,金家名下的豪宅也一一曝光!原來他在台北的臨沂街,有1戶40坪的住家,市價超過2千萬!不過是民俗上比較忌諱的大路沖,令人匪夷所思的是,鄰居說他還是從隔了2戶的位置特別搬過來的,篤信風水的金紀玖,大門、氣窗都擺了八卦保平安,如今看來格外諷刺。

這裡就是金紀玖在台北的住家,不只門面氣派,入住之前曾大肆改裝,金家出手也很大方。金紀玖台北住家鄰居:「他老婆來給我修腳踏車,140到150而已,拿1千元不用找,我說不好啦,不好啦。」

很難不令人議論紛紛,因為金家幾年前,從巷子中間搬到相隔2戶的現在位置,含車位大約42坪,再加上地下室市價超過2千萬,卻只向銀行貸了600萬,財力雄厚!而好風水的金紀玖,大門、氣窗都有八卦,甚至還擺了迷你石敢當。

鄰居說,這個位置正好路沖,可能是要擋煞,因為前幾任屋主,有的跑路、有的生意不好或夫妻不合,不過人算終究不如天算。金紀玖台北住家鄰居:「去年啦,有一次警察不能進去,破門進去。」記者:「有喔?」住家鄰居:「我在這邊,後來就沒有看到,連外傭也跑了。」

早在調查局上門查台電六輸弊案前,金紀玖就腳底抹油,甚至涉及外交弊案,這麼巧,往金山南路方向看,對面就是泰安街巷子,步行到邱義仁官邸不用5分鐘,不過地籍資料顯示,房子在92年經手,登記的卻是金紀玖女兒的名字金世敏,狡兔多窟,金紀玖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,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紀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0

0.1530

0.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