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侵未遂? 女房仲指控鄉長怒駁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7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已婚生子的彰化縣埤頭鄉長陳滄炅,捲入性侵疑雲;一名女房屋仲介,指控鄉長假藉帶她應酬,卻開車到山上意圖性侵未遂,這名女房仲拿出一封疑似鄉長事後傳的道歉簡訊為證,不過鄉長否認企圖性侵,反控這名女子是想要藉機敲詐。

埤頭鄉長陳滄炅:「一定告到底啦。」

彰化縣埤頭鄉長陳滄炅,一上班講話火氣就很大,他被一名女房屋仲介指控涉嫌性侵未遂,陳鄉長拿出女方送的尾戒,說女方根本是趁機要敲詐。陳滄炅:「她送我這個(尾戒)之後,馬上傳一封簡訊給我,要求我回贈,她要求是要30分的鑽戒。」

這名女房屋仲介向警方表示,跟埤頭鄉長陳滄炅見過3次面,第2次見面就被鄉長假藉帶去應酬為由,載到山上,在車上企圖性侵沒得逞,女方提出一封疑似鄉長事後傳給他的曖昧道歉簡訊為證,這封簡訊也是她唯一提出的證據,鄉長說他忘了何時、為何傳這封簡訊,反過來說女方才是一天到晚騷擾他。陳滄炅:「曾經一天傳1、20通簡訊給我,我都沒有跟她回。」

46歲已婚生子的埤頭鄉長陳滄炅,捲入性侵疑雲,相當氣憤,他請隨行的主任秘書作證,絕對沒有跟這名女子私下相處過,收到的尾戒也一直要找機會退還,至於這名提出控訴的女房屋仲介,由於聯絡不上,無法得知她的反應跟說法。

◎畫面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37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