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微博自稱二砲女兵 炫富驚動解放軍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謝賢熺 重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4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4 12:39

大陸網路上出現的炫富風波,層出不窮,不過最近一名女子的炫富貼文,卻嚴重到驚動解放軍!因為她不但穿軍裝亮相,還自稱是在解放軍二砲部隊文工團服役的士官,果然引發大陸媒體,高度關注,不過大陸的二砲部隊已經出面澄清,部隊裡面並無此人。

這張微博照片中的美女,手握著方向盤,標題是說自己酒後駕車,不過除了她的外貌之外,最引人關注的,卻是方向盤上,其實不明顯的「保時捷」標誌,還有她的認證身分,竟然是大陸解放軍士官。

大陸電視新聞主播:「這些微博一發呀,引發了網友的圍觀熱議,更因為她的認證身分,是第二砲兵文工團一期士官,而受到眾多網友的關注。」

從部隊到軍銜全都不加掩飾,還公然把軍裝照跟愛馬仕包包,還有喝咖啡過上流社會生活的照片貼在一起,讓大陸網友痛批,怎麼連解放軍部隊,都會跑出這種腦殘愚蠢的炫富行為,結果事件驚動被點名的解放軍二砲部隊,趕緊查證後宣布,旗下沒有這號人物。

大陸電視新聞主播:「解放軍第二砲兵部隊就澄清說,該微博是假冒的第二砲兵文工團團員,這個人可真是大膽啊,連這個部隊也敢冒充。」

大陸軍方罕見的,針對網路流言高調澄清,還說已經鎖定當事人,將會依法讓她對自己的行為,付出代價,牛刀殺雞,希望能讓這起有損軍威的網路烏龍,盡快結束。

◎翻攝自大陸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炫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07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