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信涉10億風暴 扁心情糟照接見

記者 程沐真 / 攝影 簡至豪 高志宏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5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外交醜聞越燒越烈,謝系子弟兵與藍軍立委把矛頭指向陳總統,其實從2日事件爆發以來,陳總統沒有發表過任何談話,大家都很好奇總統內心到底有什麼想法;根據子弟兵高志鵬表示,最近陳總統心情的確是很不好,對有人把醜聞無限上綱到總統,他也覺得無奈,至於接二連三總統身邊最信任的左右手頻出問題,總統相信他的用人原則不會錯。

司儀:「總統蒞臨。」

儘管政府高官身陷10億外交費被A的風暴,但安排好的行程還是得進行,陳總統帶著微笑,親自頒發「大綬景星」勳章,給來自日本的眾議員玉澤德一郎。司儀:「恭請總統授勳。」

握手、微笑、喝香檳,讓人真的好奇,陳總統現在是不是真的還這麼好心情。民進黨立委高志鵬:「心情當然肯定不會好,心情不好也不是這幾天的事,(在野黨)可能認為邱義仁層級不夠高,所以一定要無限上綱到陳總統。」

像是總統肚裡的蛔蟲般,子弟兵說陳總統真的不好受,身旁左右手接二連三幾乎都出包,高志鵬說,這都跟陳總統的用人哲學相關。

高志鵬:「他其實用人的哲學是,『用人不疑,疑人不用』,所以陪他工作的人,都認為他是充分授權的老闆,他這麼多年跟邱副院長的相處,相信他(陳總統)應該還是相信他(邱義仁)。」

一句「不懷疑」,是不是能為幕僚出包開脫,身陷風暴中心的陳總統,面對外界一句話都不說,希望少說少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980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