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大運/全大運聖火將點燃 楊宗緯跑首棒

記者 趙國成 陳君宜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5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奧運聖火傳遞,在全球如火如荼地進行中,預計在5月9日舉行的全大運,也即將展開聖火全台走透透,這次最特別的是,除了從知名的媽祖廟取火,另外更邀請歌手楊宗緯,擔任聖火傳遞工作。

聽過、看過楊宗緯唱歌,還沒親眼見到楊宗緯披掛綵帶,傳遞聖火的模樣。即將開幕的全大運,楊宗緯義不容辭為母校,也是主辦這次全大運的彰化師大,獻出跑聖火的處女秀。彰師大學務長郭麗安:「楊宗緯從5月7日之後,開始傳遞聖火到聖火之夜,到5月9日開幕典禮唱歌,到5月10日選手之夜,他全程參與,他(楊宗緯)是第一棒,聖火傳遞的第一棒,他會傳給其他13位火炬手。」

除了偶像加持,聖火更特別從彰化知名的南瑤宮取火,途經彰化重要道路;另外更安排重型機車,讓聖火從鵝鸞鼻從南到北,一路傳到和平島,這也讓擔任聖火隊的師生,興奮無比。

聖火隊指導老師邱金治:「能夠接到跑聖火這個工作,其實是我們的榮幸,很快樂很高興,因為這個是我們的榮譽。」

奧運年,聖火無法來台,全大運要用手中的火炬,激盪出台灣運動的火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全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1

0.0800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