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希總統初選激烈 關島必爭之地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4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5/04 13:31

美國初選民主黨競爭激烈,星期二印第安那州以及北卡羅來納州的初選,將會是兩人爭取白宮門票的關鍵。歐巴馬和希拉蕊選情激烈,連離美國本土遙遠,過去選戰無足輕重,只有4張黨代表票的關島,也成為兩人必爭之地。

關島風光明媚,景色宜人,但是距離美國本地遙遠,黨代表票又少,美國大選的戰火,通常都燒不到這裡。

但是這一次的民主黨初選激烈,票票重要,雖然歐巴馬與希拉蕊兩人都沒有到場拉票,不過歐巴馬派出3名工作人員到關島,希拉蕊也在廣告中提到她與關島的淵源。競選廣告片段希拉蕊:「我記得很清楚,在1995年的時候,關島真的很漂亮,我跟我丈夫(柯林頓)說,如果他有去,他絕對樂不思蜀。」

最後歐巴馬還是以2264票比2257票,7票小勝希拉蕊,各拿2張黨代表票。美國民主黨參選人歐巴馬:「沒有任何專家認為這是可行的,沒有任何報告表示這是有可為的,這就是解決高油價的答案。」

緊接著,印第安那州和北卡羅來納州的初選,將會在下星期二登場。星期六,歐巴馬強力砲轟,希拉蕊所提出的高油價方針根本是一個空殼子,希拉蕊則反擊,歐巴馬再度模糊焦點。

兩人繼續隔空交火,互踩對方,趕在星期二的初選中拚選票,拚人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36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