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力使力! 蔡同榮放炮青壯挺蔡英


發佈時間:2008/05/04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臨全會,今天安排3位主席候選人發表政見,沒想到邱義仁惹出的外交醜聞大火,意外波及主席選舉,候選人蔡同榮影射邱義仁出身的新系和青壯派,這次選舉是支持蔡英文的,還提議要把邱義仁送交紀律委員會,最後座談會達成共識,將邱義仁送交廉政委員會調查。

邱義仁10億金援,讓民進黨主席候選人的政發表政見炮火更猛。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蔡同榮:「我們青壯派的幹部,這樣的大事,有什麼人出來講話了?這些人是到哪裡去?支持某候選人,我們這個民進黨,就變成一個是非不分、沒大沒小。」

蔡同榮把矛頭直指,和前新系走得很近的蔡英文。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蔡英文:「這件事情跟選黨主席無關吧,這件事情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了。」

沒有主動提及的外外交醜聞,蔡英文在台下極力撇清,蔡同榮繼續加碼。蔡同榮:「應該將這個送交廉政委員會去調查,這樣才有辦法維護我們民進黨清廉的形象。」

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辜寬敏:「不可思議的事,不是幾千萬是幾億,這個對黨的信用,有很大的傷害,黨一定要處理。」

老蔡老辜要黨快刀展亂碼,本來就怕被夾殺,深怕色彩不夠綠,蔡英文其實有備而來。蔡英文:「 從台獨黨綱,到台灣前途決議文,我們始終堅持台灣的主體性,和主權的地位。」

蔡英文特議題到台獨黨綱,為自己加分老蔡一辜現身臨全會,話裡字字句句都有玄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邱義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40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