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腳掌長反了 菲國女跨國動手術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02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5/02 16:34

菲律賓一位15歲的少女,因為先天畸形,2隻腳的腳掌不但往後長,還往後翻,在一位美國醫生的牽線下,這名少女到美國接受治療,為她動了矯正手術,預計1年後,就可以正常走路,小女孩說,她最大的夢想就是將來能穿高跟鞋。

15歲的菲律賓女孩路易斯,從小就要靠柺杖走路,因為她的2個腳掌,不但往反方向長,而且還上下顛倒嚴重畸形。骨科醫生泰瑞:「她被診斷出脊髓膜脊髓膨出,脊椎神經的缺陷,所以她的腳不能動。」

4年前,紐約的骨科醫生泰瑞,跟著義診醫療團到菲律賓,看到了路易斯的情況;當時,路易斯的醫生認為她活不久,不打算幫她矯正;不過,泰瑞認為,路易斯有辦法撐過10歲,表示身體健康還算不錯,於是把路易斯帶到美國幫她動手術。路易斯母親:「我對泰瑞醫生很有信心,正確並成功地解決問題。」

2個小時的手術,醫生在路易斯的腳掌關節,裝上矯正器,上面有角度調整器,醫生打算花1年的時間,慢慢把路易斯的腳掌,調回正常方向。路易斯:「當我的腳好了,我要穿高跟鞋。」

路易斯還沒從麻藥醒來,她的母親已經在幫她想未來,想到柺杖可以換成高跟鞋,路易斯的母親終於不哭了,露出難得的笑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畸形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667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