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前進新亞洲】樟宜機場第三航廈 建築環保新設計

記者 陸惠玲 / 攝影 高英倫 新加坡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8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要了解一個國家進步的程度,或許從機場就能看出端倪;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三航廈今年初啟用,是全球首座導入使用太陽能板環保概念的機場航廈,從天花板到候機室,都相當具有設計概念;而TVBS也獨家進入,赤資6.7億台幣打造的機場貴賓室,帶您一探有那些頂級的服務。

搭乘快速接駁電車,穿梭在樟宜機場二、三航廈,只需3分鐘的時間;今年初才啟用的第三航廈,碩大空間首先映入眼廉的就是頭頂上,像是機翼航的天花板,這是全球首創!

9百多座的天窗,其實是由自動化的蝶翼採光板組成,能阻擋熱氣並且引進自然光源;新加坡政府大手筆以相當於390億台幣,打造的新航廈,總面積高達38萬平方公尺,差不多有63個足球場這麼大;而其中,還包括了赤資6.7億台幣打造的頂級貴賓室。

星航公關經理JANE LEE:「當你走進來,就可以看到一個很大的空間,眺高的天花板,明亮的燈光,讓你有種受到接待的感覺,寬廣、延伸的空間,這就是進入貴賓室,最獨特的地方。」

4千平方公尺的貴賓室,就像是機場內的五星級飯店,不但有免費使用的無線上網設備,還有5百多個高級的皮質座椅,和65吋的大螢幕電視,餐點的種類更是每週更換。

星航公關經理JANE LEE:「你有很多不同的區域,要放鬆一下,要吃點東西,要看個電視,可以滿足你不同需求。」

樟宜機場第三航廈預計一年可以增加2200萬人次,使得樟宜機場總吞吐量達到7千萬人,比日本成田機場還要多1倍,從氣派的機場就能看出新加坡展現的氣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加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397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