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碗泡麵引大火 父護愛女成焦屍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4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市今天發生一起遺憾的悲劇,因為煮一碗泡麵不小心引發火災,吞噬了2條人命,令人難過與不捨的是,消防人員在清理火場時,發現一位爸爸不忍心大火燒到女兒,以肉身緊緊抱著3歲的小女兒,可惜大火無情,這對父女成了焦屍,也令人感受到這位父親偉大的愛。

現場民眾:「有沒有人我不知道。」

消防人員用強力水柱不斷噴灑,不過風大助長火勢,越燒越旺,3樓不斷竄出火舌。鄰居:「呼叫喔,差不多過10幾分鐘才聽到,我是看說哪一家在泡麵,它味道很香。」

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鄰居表示,屋內當時飄出濃濃泡麵味,疑似煮泡麵不慎引發火警,這起發生在桃園市春日路上公寓的意外,桃園消防局下午2點多接獲通報後,立刻派員灌救,不過火勢猛烈,屋主和3歲女兒來不及逃出。

死者母親:「有人在裡面。」記者:「誰在裡面?」死者母親:「我一個兒子和一個孫子。」記者:「2個人喔?」死者母親:「對啊。」死者母親:「拜託你們了、拜託你們了。」

屋主的媽媽哭得柔腸寸斷,幾乎暈眩,整個人癱軟,更讓人鼻酸的是,當時30歲的曾姓男子肉身護女兒。桃園消防局長謝景旭:「陳屍現場3樓的後側,有30歲男子,本身是以趴著姿勢,保護著一個3歲女孩。」

死前一刻仍護著愛女,即便起火原因警方還在調查,不過意外的發生,也讓人見識到父愛的偉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41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