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色狼摸女子下體 僅2秒獲判無罪

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5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地方法院繼去年判決「襲胸10秒無罪」後,再惹爭議;一名男子躲在速食店女廁內,伸手觸摸隔壁間女學生的下體;但法院竟認為,男子只摸1、2秒時間很短,不觸犯強制猥褻罪;而過去許多案例,包括襲胸、摸臀和強吻女子,也都因此獲判無罪,讓外界難以接受!

女學生到速食店上廁所,色狼卻躲在隔壁間,從縫隙伸出手觸摸她的下體;噁心又侵犯他人的行為,但法院竟然認定,這不觸犯強制猥褻罪!

彰化地方法院庭長葉榮郎:「被告未施以強制力量,時間極為短促,且在被害人顯現其不從意願前,行為已經終了。」

摸不到2秒鐘,就不構成強制猥褻;彰化地方法院多次作出類似的爭議性判決,去年一名男子趁著內衣特賣會人潮擁擠,從背後觸摸女子胸部將近10秒鐘,同樣獲判無罪!

男子被早餐店老闆娘指控,對她襲胸又摸臀,也從判刑6個月改判為無罪;桃園一名超商女店員,遭到客人強吻長達2分鐘,法官還認為親吻臉頰是國際禮儀,不是猥褻!

這些讓外界覺得誇張的判決,其實都是因為太拘束於法條定義;因為刑法的強制猥褻罪,必須以強暴、脅迫或是恐嚇等手段,而且還要足以引發性慾才能構成!

突如其來的襲胸、摸臀,並沒有強制行為因此都判無罪;不過這不代表色狼就能為所欲為;因為95年上路的性騷擾防治法,只要趁人不備親吻、擁抱或觸摸身體,就能判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只是這屬於告訴乃論,必須提告法院才能受理;因此被害人可不能姑息養奸,告對罪名,讓色狼接受制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750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