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灰熊動物明星 獸性發咬死馴獸師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4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24 19:31

曾經當過好萊塢電影「灌籃大帝」片中,明星動物的一隻大灰熊,戲中和男主角搞笑打拳擊,戲外卻變成了一個「兇手」,這頭灰熊明星叫「Rocky」,牠在接受訓練時,突然獸性大發,往馴獸師的脖子上咬上一口,造成馴獸師當場死亡的悲劇。

電影「灌籃大帝」對白:「瘋狂拳!來打瘋狂拳擊!」

電影中「灌籃大帝」,男主角與灰熊對戰,誇張的動作,就是要觀眾捧腹大笑;但是這隻灰熊明星「Rocky」,竟然在現實生活中咬死了牠的訓練員。工作人員:「他一直在流血,從他的脖子,我們要試著幫他上車,救護人員快來!」

救護人員迅速趕到現場,但是39歲的史帝芬,在救護人員趕來之前,就已經流血過多死亡。CNN主播:「史帝芬米勒當場死亡,還不清楚要如何處置這頭灰熊。」

這頭名叫Rocky的灰熊,重達317公斤,高214公分;事發當時,3名訓練師正一起訓練Rocky,突然Rocky撲上前去,往其中一名訓練師史帝芬的脖子上咬一口;史帝芬當場血流如注,另外2位訓練師雖然立刻實施急救,但是灰熊致命的一咬,還是讓史帝芬回天乏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1656

0.2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