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上綜藝節目 布希搞笑救民調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3 2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23 21:05

美國總統布希卸任在即,民調持續低迷,最近他頻頻上綜藝節目搞笑,希望扭轉形象,布希上了美國綜藝節目「一擲千金」,為其中一名參賽者加油打氣;他在節目中自嘲,自己的民調低,能夠到任何一個收視率高的節目,他很開心,此外布希也在紐奧良,當眾手足舞蹈。

節目主持人:「你是最成功的美國人,我們都以你為榜樣。」

主持人對著參賽者給予最高尊崇,因為這名參賽者「約瑟夫」,曾經3次赴伊拉克服役,退役後,他參加綜藝節目「一擲千金」,希望能抱回大獎,沒想到這時候,主持人要他看看螢幕,因為他的頭號Fans,要幫他加加油。主持:「看看螢幕。」美國總統布希:「大家晚安。」

約瑟夫簡直不敢相信他的眼睛,因為布希總統,正回望著他。布希:「現在想想,我只要能夠在高收視率節目中出現,就很高興。」

布希總統自嘲,他現在的民調落在谷底,根本沒有希望在卸任前回升,能夠到收視率高的節目露面,也滿過癮,他還詢問一擲千金的主持人,要不要來白宮幫布希排預算。布希:「我必須要跟國會,達成聯邦預算協議,要不要來主持一個3兆美元的一擲千金。」

布希總統最近心情很不錯,他不但在綜藝節目上現身,還跟紐奧良樂團在舞台上載歌載舞。看來在卸任前的最後幾個月,布希總統要放輕鬆,快樂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布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890

0.19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