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割喉命案/婦人慘遭反綁割喉 兇嫌頭七落網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3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發生在台北縣新莊,震驚社會的婦人遭反綁割喉命案;兇嫌林吉杉逃亡多日後,昨晚落網,但嫌犯始終毫無悔意,還和警方鬥智;因為他曾經在手機行工作,知道警方會追蹤發話地點,就故意換手機也更改藏匿處;甚至還傳簡訊嗆警察,說他們根本不可能抓到他,氣的警方動員埋伏,終於在昨晚將人逮捕到案。

殘忍犯下割喉命案,林姓兇嫌逃亡6天之後終於落網;但他始終毫無悔意,面無表情,還隨身帶著台胞證,準備要偷渡潛逃出境。記者:「你為什麼要她?她跟你有什麼仇嗎?」林姓嫌犯:「…。」

涉嫌在這個月17日,將葉姓婦人反綁後,再以水果刀及剪刀,猛刺她的頸部15刀斃命,嫌犯手段兇殘;警方根據監視器鎖定林姓男子後,展開追緝。

掌握嫌犯的手機發話地點,從台北市追到台北縣三重,再跟到陽明山最後落腳在宜蘭;嫌犯疑似知道警方無法掌握確切發現地點,只能在基地台附近5百公尺範圍內尋找,故意在跑給警察追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洪俊義:「故意就跑東跑西,跑遍大台北市,就是要誤導警方追緝他的方向,他認為以他所學的電子訓練,因為他曾經從事手機業工作,他認為我們抓不他。」

警方也出招軟硬兼施,公佈照片緝兇,要讓嫌犯走投無路,還傳簡訊發動柔情攻勢,勸他為了妻兒趕緊出面投案;沒想到林姓嫌犯回傳簡訊,斷然拒絕;還嗆警方根本抓不到他,因為他有辦法出境消失地無影無蹤。

態度囂張,讓警方氣得動員埋伏,佈下天羅地網就是要堵到人;終於在死者頭七這天,將他逮捕到案。儘管嫌犯供稱兩人有金錢和財物糾紛,才會失手殺人,但惡行重大終究難逃法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割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404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