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擁抱冰釋誤會 應采靈要回家了

記者 賀乙舜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2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催眠大師徐明上週酒後失控,毆傷鄰居,還把應采靈氣得離家,終於徐明透過友人安排,下午和應采靈在咖啡廳見面;兩人以擁抱化解誤會,應采靈自責地說,她走不出喪女痛,對徐明也不夠包容,但對於某週刊暗指她和鄰居曖昧,非常氣憤,她說絕對不會善了。

徐明:「8天沒看到她了,我很捨不得她。」

難得看到徐明笑了,一個多星期不見,夫妻倆以擁抱代替無數個對不起,應采靈說其實自己也有錯。

應采靈:「我發現其實不是他,沒走出傷痛,是我,才會導致我們兩個相處上會有問題,因為我的情緒不OK,我對他的包容就沒有了。」徐明:「沒有關係,沒有關係。」

談到徐子婷,徐明的淚水早在眼眶裡打轉,他說這是女兒走後第一次失控,對妻子,對被打傷的鄰居,他再次道歉;還敢再喝嗎?徐明說老婆說了算。徐明:「可能今天我會被吊酒牌,不曉得罰幾年啦,我不知道。」

在友人安排下,徐明趁應采靈看牙,在附近咖啡廳來個大和解,過去一個星期,徐明狂瘦5公斤,和應采靈互傳30幾通簡訊,終於盼到應采靈的出現。

但對於外傳,徐明賭博、家暴還酗酒,甚至某週刊暗指應采靈和鄰居曖昧,夫妻倆直言太誇張,氣憤難耐。應采靈:「我應采靈是個寡廉鮮恥的人嗎?我會跟我鄰居的先生,做那麼下流的事嗎?」

夫妻吵架被誇張渲染,徐明希望從今後,一切就此打住,他和老婆打算搬家,台東或淡水都行,要重新開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345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