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閣化妝師 雷倩、鄭麗文呼聲高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22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準閣揆劉兆玄昨天公佈第一波內閣人事名單,距離當初馬英九宣示要有1/4女性閣員的目標還缺13個;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劉兆玄今明兩天就會確定新聞局長人選,包括立委鄭麗文、金酒董事長雷倩,都在考量之內,女性出線的機會大增;至於財經小內閣懸缺的財政部長和金管會主委一職,則以前財政部次長陳冲、前經建會副主委薛琦的呼聲最高。

王清峰、王如玄、王昱婷、章仁香、石素梅,5位女性閣員到位,卻還是無法達成馬英九的1/4女閣員的目標;現在傳出劉內閣化妝師新聞局長,將會由女性出任。

據了解,鎖定的對象,以曾經擔任過馬團隊發言人的立委鄭麗文可能性較高,金酒公司董事長雷倩也在考量之列。

國民黨立委鄭麗文(97.4.10):「那我覺得應該好好扮演好立委這個角色。」記者:「所以妳確定會留下來,扮演好這個角色嗎?」鄭麗文:「目前所有的事情,都八字還沒一撇。」

除此之外,還有一位可能的人選,就是財經學者出身的李紀珠,只是她會被擺在新聞局長,還是財經小內閣?可能性都存在;劉兆玄私下透露,不會特別考量性別,只要是會做事的好人,他就會去徵詢。

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目前還懸缺的財政部長以及金管會主委,就以男性出線的可能性較高,包括前財政部次長陳冲、前經建會副主委薛琦,以及一位旅外學者做最後考量。

屬於總統權責的國防部長,目前規劃,由輩分較高的現任參謀總長霍守業,或是前國防大學校長陳鎮湘可能性較大;要在月底前,完成所有人事佈局,劉兆玄積極約詢,加快腳步,還得做足全盤考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內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34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