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隕石成迷 收藏30年集3百多顆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9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東一名六旬曾姓老翁,迷戀隕石30年,他用隕石來燒水煮飯,聲稱有養生效果,還特別好吃;也曾經砸下20萬,花3天在海裡尋找,重達100台斤的大隕石;如今他的隕石收藏,已經超過300顆,帶您來欣賞。

打開飯鍋,怎麼白飯上有顆黑漆漆的大石頭呢?這可不是普通石頭喔,它是來自太空的隕石。對隕石愛不釋手,曾先生用隕石來煮飯燒水,可不是在胡鬧。民眾:「不一樣啊!這個湯比較好喝,喝了比較爽口。」

一般的水能導電,卻不像隕石煮過的水,可以讓電燈泡發亮。曾先生:「一般的水不會亮,這個隕石水會…會亮,這個隕石水會亮。」

物理專家:「就是說在這個礦石裡面,它含有一些離子,經過水煮之後,它就能夠溶解而釋放在水中,因此形成所謂的導電現象。」

這顆超過100台斤的大隕石,還是曾先生花了20萬,僱人開船到海裡撈了3天,才找到的寶貝!為什麼這麼迷戀隕石?要說起30年前的獅子座流星雨,從此展開和隕石的不解之緣。曾先生:「國小的時候,就是常常會見到天空的流星,心裡下個願,許個願說,將來我一定要找到這麼好的東西!」

興趣變專業,曾先生說他從大堆普通石頭中,一眼就能認出隕石;把隕石當寶貝收藏,曾先生不僅是典型的隕石迷,還近一步發現大自然的奧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隕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774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