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 女學生上課中衝出教室墜樓傷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蕭遠斌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8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強恕高中發生學生墜樓意外,林姓女同學疑似課業壓力過大,在最後一堂上課期間,從3樓教室衝出走廊往1樓跳,當場下巴挫傷送醫,校方表示,女學生墜樓前曾爬上欄杆,遭同學制止過一次,母親也接獲女同學告知輕生的電話,目前進行輔導,調查墜樓的真正原因。

學生意外墜樓的隔天,校方依舊低調,鐵門緊閉,只發了一張新聞稿,內容寫著林姓女同學墜樓疑似因為課業壓力過大。

什麼樣的壓力,讓年僅17歲的女生,會從10公尺高處往下跳,校方表示林同學是升學班的學生,剛通過職業類科推甄筆試,過一陣子就要進行口試。

從17日下午3點半開始出現情緒不穩的狀況,半個鐘樓後打電話給母親,嚷嚷著要輕生,到了4點05分第八堂課剛開始,她爬上走廊欄杆,同學連忙制止,正當老師極力安撫全班學生,林同學突然衝出教室,所以人來不及反應林同學已經墜樓。

意外發生後,員警趕到現場鑑識,發現女同學是從3樓欄杆往外跳,先撞上一樓籃球場旁的樹,減低了衝擊力道才墜落地面,所幸只有下巴挫傷但得留院觀察。

對於這樣的舉動全校師生大感意外,因為林同學從高一時期就加入扶輪社少年團,積極參與公益活動還算豁達,校方積極進行心理輔導,希望及時拉他一把,不讓無法宣洩的壓力,斷送有大好前程的年輕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513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