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蕭感恩餐會 藝人開7桌哈偶像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班瑪旺嘉 劉孟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7 2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當選人馬英九晚間參加在台北縣舉辦的感恩餐會,挺馬的海內外藝人幾乎全部到齊,坐滿7桌,大家搶著和馬總統合照,藝人白冰冰和高凌風都證實受到邀請,要參加520就職典禮。

資深藝人:「馬英九加油!馬英九加油!」

馬英九謝票之旅,晚間開進台北縣三重,感恩餐會席開50桌,其中7桌坐滿老中青三代藝人,馬總統一進場,明星們紛紛拿出相機猛拍,露出哈偶像的一面。總統當選人馬英九:「讓未來台北縣民感受到藍色執政是什麼?」民眾:「品質保證!」馬英九:「對啦,這樣才對,對不對!」民眾:「對!」

主桌除了準總統馬英九,國民黨正副主席,地方政要之外,還有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,資深藝人葉啟田,還有白冰冰。藝人白冰冰:「現在就先看他怎麼做,我們大家就在後面給他鼓勵鼓勵,拍拍手。」

520就職晚會,白冰冰協助邀請劉福助等本土藝人參加晚會,主持人高凌風也證實受邀,資深藝人們先在感恩餐會上表演暖場。

在演藝工會的號召之下,海內外藝人喝開了,其中有一位嘉賓很特別,資深藝人傅雷,也是馬英九在大安初中的同班同學。馬英九初中同學、藝人傅雷:「他並不是在班上最好的,但他都是中上,他每個方面都很平均。」

三重幫大老幸福水泥董事長陳兩傳,也和馬總統坐在同一桌。幸福水泥董事長陳兩傳:「希望他以後好好做。」

行程太忙碌,原先打算一桌桌敬酒的馬總統,最後改以合照的方式表達謝意。

光是拍照,至少輪了50組,遠遠望過去,像是家族大合照;時間一久,馬總統腰也痠了,腿也麻了,差點笑僵,不過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,在座嘉賓人人都能合照,也難怪就是這個親切的笑容,讓馬總統在台北縣得到好成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521

0.1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