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改艙!飛機內可「平躺」 航空拚歐美客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3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航空公司砸1億元,大動作幫飛機商務艙「改艙」,將每排6個座位改為4個座位,空間變大,更以往只能傾斜160度左右的座椅,升級改為能水平仰臥;這樣的改裝,台北飛紐約的商務艙票價,就一口氣從14萬元,提高到17萬,足足多了3萬,但航空公司評估,頂級客願意花錢買更好的享受,預計新改裝,能增加載客率達8成。

航空公司總經理張國煒:「當模特兒。」

航空公司推最新商務艙座椅,總經理親自示範,枕頭、毯子也準備齊全,只要按下平躺開關,整個座位平移推深,整個座位呈平躺狀態,直到水平狀態達180度,全長2公尺、寬65公分,號稱在飛機上也能躺好睡覺。

張國煒:「之前我們的產品,等於是斜著平躺,那很多客人針對上一代的產品,是有一些反映,因為斜著平躺,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,造成有側躺(不舒服)的現象。」

砸了1億,計畫將15架飛機的商務艙改裝,為的是滿足頂級客的需要,不但座椅斜度更大,原有的每排6個座位,也縮減到4個座位,號稱獨立空間,先投入到台北紐約航班,票價貴了3萬元,提高了8%,改艙配合飛長程計畫,希望能提升載客率到80%。

其實年初,已經有一家航空公司針對48架大規模改艙,將經濟艙升級,票價調高5成,而另一家航空公司其實也針對商務艙進行改艙升級,預計在年底前就會完成,在既有空間做變化,航空拚升級,吸引乘客甘願掏錢買機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41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