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老的義大利新總理 拉皮又植髮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5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15 22:26

當過兩任總理的義大利億萬富翁「貝魯斯柯尼」,今天再度回鍋,出任義大利的新總理,今年已經71歲的貝魯斯柯尼,猶如義大利政壇的「東方不敗」,而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話題是,這位「歐吉桑」看起來一點也不老,因為他不但植髮,還動了無數次的拉皮手術。

義大利國會改選,前總理貝魯斯科尼領導的,中間偏右派聯盟,在參眾兩院拿下過半席次,貝魯斯科尼也將回鍋,第三次擔任總理。

義大利中間偏左政府今年初垮台,國會改選因此提前,71歲的貝魯斯科尼,雖然曾涉及貪污醜聞,也曾因口無遮攔引起宣然大波,但仍獲得多數選民支持。約翰卡波大學帕翁伽羅:「你不會想要像他這種人當總理,在別的國家,不會允許發生的。」

很有商業頭腦的貝魯斯科尼,是媒體大亨,也是是義大利排名第二的富豪,儘管已經高齡,不過愛美是出了名的,他動過植髮手術,讓頭髮看起來更濃密,人也顯得有活力;另外,他也動過讓皮膚緊實的拉皮手術,甚至有傳聞說他抽脂,貝魯斯柯尼看起來就是比實際年齡還年輕。

貝魯斯柯尼執政期間,曾改善義大利的勞工市場和退休金制度,是他贏得勝選的關鍵。帕翁伽羅:「他是能給予答案和目標,並將希望化為行動的人,問題是不是真的。」

而另外一位有可能回鍋的,是馬來西亞的前副總理安華,他在1999年,因貪瀆罪,遭判刑並褫奪參政權5年,如今終於解禁,外界認為,安華有可能再角逐總理寶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75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