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用御廚爆料 金正日天天吃魚翅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4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14 22:23

北韓經常出現糧荒,老百姓老是填不飽肚子,不過令人難以想像的是,北韓領導人金正日,卻是天天要吃魚翅!一名曾經是金正日御廚的日本廚師,在逃出北韓後,首度現身爆料,他把金正日一個星期的菜單攤開一看,一個星期吃4次魚翅不說,牛肉一定要日本松阪牛,魚子醬伊朗進口,就連紅酒,都要從法國專門為他空運。

一般人印象中的北韓,就是這副軍容壯盛的景象,實際情況究竟如何?這些衣衫襤褸的饑民,已經說明了一切,但是您恐怕很難想像,北韓領導人金正日,可是享受得很,曾經當了金正日13年御廚的日本廚師「藤本健二」(化名),要告訴世人,金正日到底每天都吃些什麼。?

藤本健二:「金正日說,日本有高級年糕嗎?我就說當然有,他立刻回答,明天就給我送來。」

看看金正日的餐桌,伊朗進口的魚子醬、日本松阪牛肉、丹麥豬肉、澳門魚翅、法國紅酒,還有法國泰國榴槤,只要愛吃的東西,金正日不惜血本也要弄到手,藤本出示2001年3月份,金正日的1週菜單,光是魚翅就吃了4次。

原本定期往返,北韓與日本的「萬景峰號」,因為北韓試射飛彈,被日本方面下了逐客令,但是對北韓民眾來說,根本沒有影響。藤本健二:「說實話,萬景峰號,就是金正日的私人廚房。」

逃出北韓7年的藤本說,金正日關心自己的口腹之慾,遠超過民生議題,自己吃遍山珍海味,但是要送別人的話,極限就是「日清泡麵」。藤本健二:「金正日覺得送軍人泡麵,他們就會覺得領袖是大好人。」

只不過北韓的饑荒問題,受到去年水災與,今年全球糧食危機更加惡化,民眾縮衣節食,領導人卻是珍饈滿桌,叫北韓人情何以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64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