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價!乳霜6萬8 選後行情飆2倍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4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罐乳霜號稱添加鑽石奈米粉末要價6萬8,創下市場天價,今天新品發表會上,貴婦名媛雲集,比身上行頭也比消費力,已經有貴婦一口氣訂下30組,業者說,一直拖到選後才訂出這個天價,這罐乳霜比起其他商品足足貴了2倍,就是看好選後消費潛力,大膽打破行情,貴婦依舊買單不手軟。

高規格請名模走秀,貴婦名媛底下排排坐,迎接重量級乳霜登場,一罐50ml創市場天價6萬8,相當於一小匙就要破千。鑽石乳霜業者:「最好的時機(選後)進場是最好的,這個時段我想已經都很明朗化,接下來又是520,接下來又是母親節,我想整個市場,應該化妝品的景氣,應該會帶動吧!」

看好選後,期待520、母親節消費潛力,大膽打破行情,一直拖到選後才決定售價,比起選前其他商品價格足足多出2倍;號稱添加鑽石奈米技術,擦了就能擁有鑽石般閃亮的肌膚,尤其強調貴婦們最在意的除皺,抗老成效,已經有貴婦一口氣下訂30組。

VIP消費者:「價錢跟我們的青春,是沒辦法衡量的,貴婦其實花應該更多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花200萬不算多?」VIP消費者:「不算多,大家猜不出我的年齡,這一點我很高興。」

一罐乳霜的價錢,只是手上這只山茶花手鐲的百分之一,對她們而言,鑽戒不只是戴在手上亮相,直接擦在臉上才更貴氣逼人;不過皮膚科醫師也不客氣的吐槽,強調鑽石分子說穿了也就是碳,再怎麼奈米化,人體還是無法吸收,但是貴婦們仍然堅信,一分錢一分貨,鑽石乳霜就是貴得有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乳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3

0.0460

0.1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