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不是詐騙! 傅天穎傳App簡訊賣房


發佈時間:2012/05/03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41

最近演藝圈很多藝人都收到1封簡訊,內容是藝人傅天穎要賣房子,大家都以為是詐騙,原來還真的是她要賣房子,因為她對明年房市沒太大信心,決定現在有賺就賣,倒是有演藝圈房產大亨的秦偉持相反意見,他說明年房市還是很看好,目前主力投資中台灣店面,有增值空間的房子他還不打算脫手。

打開APP訊息,開頭寫著,「您好,我是傅天穎,介紹您便宜、增值空間大的全新房子」,最近演藝圈很多人都收到這個簡訊。客戶:「請問是傅天穎嗎?」藝人傅天穎:「是、我是,你哪裡?」

接電話的還真的是藝人傅天穎。傅天穎:「我傳了1000多通耶,現在還沒傳完。」

演藝圈有留電話的好友,像是張菲、吳宗憲、白冰冰,全都收過她傳的賣房簡訊,不少藝人朋友一度以為是詐騙。傅天穎:「那是我自己寫的稿子,真的是我要賣的。」

趁奢侈稅脫手潮進場,傅天穎由於不看好明年房市,手上有的物件能脫手就脫手,有賺就好。傅天穎:「我拿到的單價是很低的,對投資或自住是有未來性,離捷運站很近,發展性很高。」

藝人秦偉:「我們算是投資客嘛,房子不是花太多錢裝潢。」

跟傅天穎看法不一樣,秦偉倒是看好房市,特別是油電雙漲,連帶也會讓建築成本提高,房價肯定不會跌,他專買毛胚屋、樣品屋,或是5到15年屋齡的中古屋,手中有33間房。秦偉:「買房子有5字訣,『沖脫泡蓋送』,脫、要當作明天就要脫手了,如果你買的房子,明天就賣就賺的話,是不是穩賺不賠。」

秦偉目前把主力放在中台灣店面,他不認為北市房價會下跌,大波動會在2015年,雖然現在房市賣壓大,但抗跌的地段房價,還是只漲不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傅天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828

0.1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