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室奈美惠來台開唱 台下歌迷High翻天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3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13 19:49

日本「時尚歌姬」之稱的安室奈美惠,這2天來台舉辦演唱會,不僅華麗的舞台效果,以及安室的個人魅力,讓歌迷陷入瘋狂,為了這趟的台北行,安室奈美惠還特別把自己的招牌歌曲,改編了一段中文歌詞,獻給台灣的歌迷。

一身勁裝站在舞台,安室奈美惠一開口,台下的粉絲立刻陷入瘋狂。日本藝人安室奈美惠:「大家好,我是安室奈美惠。」

令人驚艷的不只安室她個人,還有他對台灣歌迷的用心,不只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,安室還帶了一個特別的禮物送給大家。安室奈美惠(演唱片段):「天長地久的永遠,是因為那一天遇見,我才了解...。」

天長地久的永遠,是因為這天的相見,招牌的「Can You Celebrate」,安室特別為台灣的歌迷改編了這段中文歌詞;換了7套服裝,一口氣連唱了22首歌曲,華麗的燈光效果,加上安室的獨特魅力,讓台灣的歌迷過了一個難忘的饗宴。

◎畫面提供:超級圓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室奈美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61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