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攻週末市場 各類型電影報你知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2 0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12 01:02

又到了週末假期,想到走進大銀幕,體驗現實生活裡難得碰到的意外嗎?本週新片選擇多,要科幻、要溫馨,還是愛情幽默喜劇,通通有,TVBS帶你先體驗。

「尼斯湖水怪」,超級大水怪爬出浴缸,這是小男孩瞞著爸媽不能說的秘密,改編自蘇格蘭尼斯湖傳奇,奇幻生物躍上大銀幕,現實社會挑戰友誼萬歲。

「愛情三選一」古靈精怪的小女兒,搭配帥氣老爸威爾,再加上3段甜滋滋酸溜溜的戀情,演員陣容堅強,到底誰才是選擇題的標準答案,等你揭曉。

「雜貨店老闆的兒子」,場景轉換到普羅旺斯的山谷間,一間小小雜貨舖,蘊藏人情和家傳祖業的重量,男主角安端沒有變戲法,卻是柳暗花明又一村,讓這行動雜貨車,不只是一樁樁的生意往來。

「奇幻精靈事件簿」,精靈存在的秘密,真的隱身在書本裡嗎?一人分飾兩角的童星佛萊迪海默爾,帶我們到老舊屋子探險,奇幻世界之旅讓大人小孩都入迷。

「美人心機」,男女奪愛,權力角逐的戲碼,上演一週,仍是榜單裡的紅牌;劇情片、奇幻科技、溫馨小品任你挑,誰才是首選,讓你來決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491

0.1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