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自家人!馬車隊前導重機撞警車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2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準總統馬英九,上午參加台北市政府舉辦的文化特展揭幕儀式,準備離開時,前導車隊的哈雷機車,意外撞上前方開道的警車,前方2個後照鏡都掉了下來,幸好沒有人員受傷;這也讓馬英九當選後,升級的維安規格出現了些許不完美。

真的好意外,準總統馬英九的前導車,竟然會自家人撞自家人,只見交通大隊的重型機車右邊的後視鏡撞裂,另一邊的更慘,整個後視鏡都給撞斷,旁邊同仁一個劍步上前幫忙想裝好,一下移左邊,一下「喬」右邊,試了好幾次,還是沒辦法!

實在太糗,旁邊的分局長看不下去,揮揮手似乎要他離開,油門一催,趕緊離開現場,等待狀況解除,車隊順利離開,馬英九揮揮手不影響。

怎麼會這樣?專門負責正副元首和行政院長前導工作的交通大隊直屬三分隊,居然凸槌,原來當時車隊發現馬英九還沒上車,於是走在前頭的的保安大隊開道警車停了下來,後面的交大重機煞不住,一頭就撞上。

交大表示,意外小插曲,當一般車禍處理,但雙方當事人都是警察,是不是等於人民買單?不得而知,不過這小車禍卻也讓馬英九身邊不斷提升的維安工作,出現了小瑕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392

0.1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