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3歲小歌后! 能唱50首國台歌曲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0 0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東有一名小女娃,才3歲2個月就很會唱歌,會的歌曲已經多達50首歌,小女娃因為長相甜美,記憶力超好,聽過一次就能唱完整首歌,而且國台語「攏ㄟ通」,所以她常常獲邀上綜藝節目表演,儼然是個小歌后。

3歲小歌后黃羽軒:「我一定要成功!GO!來來來,將燒酒舉高高。」

3歲小女娃唱起台語老歌,架式十足,不識字也能唱,可別以為小歌后專走鄉土路線,熱門國語歌曲,一樣動聽。黃羽軒:「我的小鬼,小鬼,我的小鬼小鬼,逗逗你的眉眼,讓你喜歡這世界,哇啦啦啦啦啦,我的寶貝。」

剛學會唱歌的小歌后黃羽軒,短短半年已經會唱4、50首,記憶力驚人,任何歌曲只要聽過一次就朗朗上口,媽媽說,教黃羽軒唱歌的老師,就是電視。黃羽軒母親:「有辦流水席之類的,她就會聽到人家唱,然後她也站起來唱。」

從陳百潭唱到羅時豐,來自台東的3歲小歌后,聲名已經傳遍左鄰右舍,日後可能也會是另一個張惠妹喔!黃羽軒:「TVBS-NEW見!」

◎影帶家屬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0456

0.1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