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金山外遇案 前女助理抱嬰出庭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0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縣議員王金山遭前女助理指控婚外情還生子不認,結果議員太太卻控告前女助理妨害家庭,檢方頭一次開偵查庭,要女助理帶著孩子前往驗DNA,女助理抱著4個月大的小女兒出庭,強調孩子就是王金山的。

王金山前女助理陳英梅(2.19):「小孩出生還叫我送到孤兒院,你怎麼當民意代表的!」

還記得這一幕嗎?2個月前,議員王金山的前女助理利用長昌競選總部成立的機會,控訴他始亂終棄,生了小孩不認,還拿剪刀要剪王金山的頭髮驗DNA,不慎戮傷對方左耳,結果,王金山的老婆控告這名前女助理妨害家庭。

檢方頭一次開庭偵辦,還要女助理帶著孩子前來。陳英梅:「驗DNA確認親子關係,他說要負全責,問王金山如何負責?小孩不是喝水就會長大,需要喝牛奶才會長大!」

她篤定地說,已經4個多月大的孩子是王金山的!事實上,如果DNA驗出來,小女孩的父親真的是王金山,女助理妨害家庭的罪名就成立;不過,由於王金山的太太早在女助理懷孕時就已經知情,超過6個月的法律追溯期,女助理很可能因此逃過一劫。陳英梅:「遇到男人不負責任,我輸就輸在他前妻娘家很有錢。」

她說,力爭到底只是為了揭穿謊言,還原真相!至於孩子,她會想辦法將她撫養長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金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510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