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假冒檢察官 騙婦百萬被逮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0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基隆一名27歲邱姓男子假冒檢察官,以帳戶有不明帳款,疑似是犯罪所得為理由,誘騙一名婦人領出100萬提供調查,婦人和嫌犯約好交款,但婦人女兒和丈夫愈想愈不對勁,偷偷報警到現場埋伏,抓到嫌犯和同夥,起出假證件和180多萬贓款。

從警察手中接下大疊白花花的1百萬現金,趙老先生滿心感激,因為這筆要當老本的鉅款,差點就落入騙徒手中。婦人丈夫趙老先生:「他知道我太太的戶頭裡有1百萬存款,他扮假的檢察官跟我講,要把這1百萬送到台北市台北地檢署。」

一名邱姓嫌犯和彭姓同夥謊稱是檢察官,打電話給張姓婦人,表示帳戶有一筆1百萬款項來源不明,懷疑是犯罪所得,要婦人把錢領出查扣,否則將凍結帳戶,依洗錢防制法偵辦;婦人不疑有他,領出1百萬現金,還和嫌犯約好交款地點,不過事情來的太突然,婦人的丈夫和女兒都覺得很詭異,多方查證,決定先報警再說。

婦人丈夫趙老先生「他說那家警局跟我講沒有,他說那是騙人的,你不要被人家騙了,所以我就心裡很懷疑。」

警方在交款現場埋伏,等嫌犯現身取款時當場活逮,搜出地檢署、法院的假證件,以及180多萬的贓款,也讓婦人一家人鬆口氣慶幸還好沒上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615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