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抱台股」 投資大師還想住台灣


發佈時間:2008/04/09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愛台灣,國際投資大師羅傑斯用行動來證明,有金融圈印第安那瓊斯尊稱的吉姆羅傑斯,今天首度來台開講,不只金融圈名人搶聽,連菜籃族都對羅傑斯耳熟能詳,因為羅傑斯早在1個月前,就開始買台股、買台幣,現在他說看好選後兩岸和平發展,台灣和大陸有機會成為超級經濟體,未來羅傑斯還想搬來台灣定居。

投資大師羅傑斯:「債券沒有投資價值,未來1、20年不會賺錢。」

一上台就秀中文,儘管一頭白髮已經66歲,但依舊活力四射,國際金融圈鼎鼎有名的投資大師吉姆羅傑斯,在業界有印第安那瓊斯的尊稱,來台開講,金融圈名人搶著來朝聖,連101董座陳敏薰都搶坐第一排。

現場坐無虛席,因為講到投資賺錢,羅傑斯是第一把交椅,1970年代創辦量子基金,橫掃投資市場,短短幾年翻42倍,當年他才37歲,已經有上億美元身價,投資眼光精準度,媲美股神巴菲特。羅傑斯:「中國是我最喜歡的國家,而我也熱衷台灣。」

說愛台,羅傑斯用實際行動來證明,大選前外資觀望,羅傑斯就進軍台股還買台幣,翻開他的資產配置,羅傑斯買的是台股指數ETF,手上投資的外幣,不買美元,卻買人民幣和台幣,甚至還想搬到台灣來定居,就是看好未來兩岸合作的爆發力。羅傑斯:「這是我女兒3個星期大照片。」

2個女兒都會說中文,羅傑斯得意的說,那是留給女兒最大的資產,羅傑斯大方擁抱台灣,也替台灣投資人更添信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39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