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禮貌獎副所長 摑酒醉上銬嫌犯5巴掌


發佈時間:2012/05/02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獲得「禮貌公務人員」的警察,竟然掌摑嫌犯!新竹縣竹北分局山崎派出所的前副所長梁茂福,去年9月看見銬在所裡的酒醉嫌犯大鬧還辱罵同仁,竟然動手掌摑對方5個巴掌;對此梁茂福坦言舉止失當,但辯稱因為對方不斷咆哮甚至撞牆,為了制止才出手,但分局經過調查後,還是將這名前副所長函送並追究刑責。

身穿黑衣的男子,因為酒駕拒絕臨檢被帶回派出所,只是雙手被上銬的他卻很不安份,在派出所大聲嚷嚷,還不斷起身,甚至對員警飆罵髒話。

當時擔任副所長的梁茂福突然上前對著嫌犯1下、2下,2個巴掌重重打在嫌犯身上,但嫌犯依舊沒安靜,結果又被賞了1個巴掌,但這名副所長似乎怒氣難消,6分鐘後再送嫌犯2掌。

前前後後不到10分鐘,副所長像發狂似的打了嫌犯5個巴掌。竹北分局副分局長許榮興:「男子不斷叫囂,所以他(情緒)才失控,才會動手打這名男子,那事後他也知道不對,有表示歉意。」

酒駕被打男子不滿檢舉,只是檢察官發現,副所長梁茂福曾獲得新竹縣「優良禮貌公務人員」獎,怎麼會失控?調查後雖然認為酒駕男言詞行為不檢點,但打人就是不對,依公務員執勤時的傷害罪函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摑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869

0.1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