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祖之光晚會 兩岸藝人聚首歡唱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張哲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5 0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甲媽祖遶境8天7夜前,還有一場非常大的活動,就是媽祖之光晚會,這是鎮瀾宮第2年,結合大陸和台灣兩岸歌手、歌仔戲團和北京歌劇舞劇院,以及雜技團共襄盛舉,長達2個小時晚會,吸引近5萬人參加。

信樂團的阿信,還有梁靜茹,以及連續第二年參加媽祖之光晚會的許慧欣和S.H.E。

還有因為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走紅的星光幫潘裕文、許仁杰和安柏政,都來參加,另外也有大陸歌手春雷,高亢的歌聲,讓主持人吳宗憲甘拜下風。主持人吳宗憲:「我跟你講啊,今天算你好運,因為我喉嚨不太舒服。」

除了聽歌,主辦單位還邀請北京歌劇舞劇院和雲南雜技團表演,還結合傳統歌仔戲,呈現媽祖事蹟。

大甲鎮瀾宮和台中縣政府,以及福建省廣電集團,二度合作,舉辦媽祖之光晚會,演出藝人橫跨兩岸,晚會最後一首歌是千人大合唱,在炫麗奪目的煙火下結束,也象徵媽祖即將起駕,展開8天7夜的遶境活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94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