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兩客運車同一車牌 AB車遭攔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3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迎面而來的2輛車,用的竟然是同一個車牌,到底怎麼一回事?南投交通隊下午攔查一輛總達客運車盤查,沒想到剛攔下來就發現車牌和對向一輛同公司的客運車一模一樣,員警進一步發現,其中一張車牌是壓克力製的明顯偽造,更離譜的是,這輛偽造車牌的車輛已經開上路長達3天。

客運司機:「我不知道,我來幾天而已,3月31日才剛上班。」

這2張車牌,顏色、號碼一樣都是2U-595,卻同時懸掛在2輛總達客運車上,到底哪一輛是真的哪一輛假的,司機也說不清楚。總達客運台中站長余文斌:「早上我督導不周,新司機不知道進去車廠,把那輛車開出來。」

就是有這麼巧的事,兩輛車同時出現同一個地點,被交通隊員警一眼識破,總達客運人員聲稱,懸掛壓克力車牌的車子,是公司的教育訓練車,是新來的司機一時沒察覺才會開出去。客運司機:「站長每天說開哪一台就哪一台。」記者:「你沒有固定車輛嗎?」客運司機:「這輛是我固定的,固定3天了。」

如果是督導不周,怎麼可能讓註銷車輛,開上路滿街跑了3天,更離譜的是,這輛用假車牌,用來載運大批乘客的客運車後輪,已經幾乎磨平。交通隊員警:「後面輪子都平了,沒看到嗎、?」客運司機「我…。」交通隊員警:「後面胎紋磨得很平。」客運司機「我已經跟公司講了。」

合法客運車竟然也做非法勾當,出現了AB車牌,交通隊表明最高可罰10800元,儘管客運公司出面道歉有疏失,但已經讓客運公司本身的形象,受到傷害。

◎照片由南投交通隊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05

0.4216

0.7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