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萬春裝3折 28設計師品牌擺攤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3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多達28位設計師品牌的服裝,難得齊聚一堂,更難得的是,統統3折,百貨業者破天荒,舉辦空前最大規模設計師品牌服飾特賣,不少沒在百貨公司設櫃的設計師,搶客優先,連5年沒打過折的品牌,也願意降價促銷,百貨樓管說,特賣會剛開始,就創下127%的高業績。

TVBS記者朱詠薇:「屬於高單價設計師品牌服飾,現在上班族的薪水也可以買的起,多達28家設計師作品,難得齊聚一堂,上萬件衣服任你挑,折扣促銷。」

高單價的設計師品牌衣服,上班族也買的起,28個設計師作品,折扣促銷放眼望去,每一區都掛上大大的「3」折,真是誘人;知名設計師葉伽玲最新春季款,一整套原價1萬5千6,現在只要4788;國內第二位跨足法國的設計師品牌許艷玲,鮮豔的洋裝3折價2千6百多就能帶回家,最受名媛貴婦喜愛的趙淑芸,設計感十足的花邊洋裝,不到4千元。消費者:「看起來好像還不錯,今年比較流行的,像雪紡的那一些,如果有好的價錢的話,就可以買。」

花車商品更是直接下殺2折,原價6千多元現在統統2件1千5。專櫃小姐:「只要能穿的,而且都非常高單價的,他完全都收購,大概跟我買了快6萬多元。」

有客人一口氣買6萬,連5年沒有打折的設計師李春枝,也加入拍賣行列。百貨公司樓管:「集結這些設計師,試試看我們這邊客人的反應也好,或許作為我們以後改裝規劃的參考。」

有些設計師沒有櫃,來試試買氣 也是看好選後消費潛力發燒,百貨公司業者首度舉辦空前最大規模設計師品牌特賣,業績果然一舉成長127%,成交客數也飆升多出好幾百筆,設計師品牌降價搶客,開春特賣第一砲,成功打響名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設計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49

0.1243